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创业故事最新资讯  > 正文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分享创业故事

2011-04-23 09:07 · 稿源:草根网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分享创业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访谈主题:点点网许朝军分享创业故事访谈嘉宾:点点网创始人 许朝(chao)军主持人:威望wivan主办方:草根网、腾讯朋友以下是访谈详情:威望wivan: 大家好,今天我们IT草根访谈有幸请到了点点网创始人兼CEO许朝军先生!你好,许总,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许朝军: 我是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威望wivan: 这张照片就是在业内著名的“创新工场”内的许朝军先生和他们点点网团队。我们可以看到,徐总标志性的圆头永远都是那么富有魅力,据说这个发型成为很多人人网女孩的择偶标准。:)许朝军: 各位草根网的网友,腾讯的网友,下午好威望wivan: 开个玩笑,实际上,真正能引起大家关注的不仅仅是许朝军先生有着盛大边锋总裁,千橡互动副总裁兼人人网(校内网)负责人、CHINAREN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等显赫的职业背景,而且还有“16岁开始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草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