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黄旭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黄旭东对吃鸡外挂举报者不胜其扰:糯米是我的收山之作了

2017-09-26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黄旭东跟糯米的互怼大战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战争貌似还未结束,一方糯米想方设法的要洗白自己,四处找媒体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黄旭东这边早早的就放弃了质疑想法,但是这样的结果似乎让很多人都不满意。

今天中午黄旭东在自己微博上表示,求绝地求生的一些外挂举报者不要再发私信给他了,糯米已经是他成为喷子的最后收山之作,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去怼人了。看来很多吃鸡玩家对主播开挂这一行为是深恶痛绝,但是确实叫黄旭东天天去怼人,这放谁身上都吃不消。

虽然说不帮人怼外挂了,似乎网友们对此也是能理解的,评论下面一片祥和。

这些吃鸡玩家以后还是别骚扰别人了,可以看的出,一开始黄旭东就不想参和此事了,但是糯米一直咬着不放,从微信的内容可以看出,糯米三番五次的一直重复要线下对峙,而黄旭东表示一开始都不知道是糯米,是他自己跳出来的,要去求清白就可以去找官方,然而糯米死缠着不放,这一来一回的,怕是精力都耗在这上面了,对此黄老仙已经尽力了,没什么好指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