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嗨氏对粉丝称“高烧四天”住院停播 原来是住法院了

2017-09-04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嗨氏自从签约斗鱼tv之后,就直播了两三天,随后就开始停播了,具体的原因,嗨氏自己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粉丝称自己是突发高烧住院了,病情听起来十分的严重,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发高烧4天了,很多粉丝都在微博底下留言祝福,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

近日就有微博大V在微博发声称,嗨氏在法院诉讼期间,嗨氏被禁止在斗鱼进行直播,并且斗鱼也不能以任何形式的方式签约推广主播,所以斗鱼最近就删除了所有跟嗨氏有关的内容,这个就是原因了。

有网友质疑嗨氏是否是真的发烧之后,被无数嗨氏的女粉攻击,纷纷骂这位网友脑残,只要是嘲讽嗨氏的言论,他的女粉都是群起而攻之,然而这个消息很多嗨氏的女粉都听了,表示并不相信。

事实都到这份上了,实在不明白嗨氏的粉丝为什么要掩耳盗铃,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为了营造一个自己美好的形象,对于还在诉讼打官司期间的时间谎称是“发高烧住院”也是可以的,这样对的起信任你自己的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