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窗口模式怎么修改分辨率?修改分辨率方法介绍

2019-07-09 10:27 · 稿源:小黑盒-mTmzorro

《刀塔霸业窗口模式怎么修改分辨率?修改分辨率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塔霸业窗口模式下怎么修改分辨率,修改分辨率的流程步骤是什么样的,以下我们来看下窗口模式修改分辨率的具体操作方法。修改初衷不想用全屏模式,影响多任务工作娱乐(摸鱼)2K分辨率下,窗口模式只有2560X1440、1920X1080 等几档,2560X1440 遮挡任务栏,1920X1080 窗口文字又太小。希望官方日后能增加分辨率选项,此贴对应目前2019.7. 5 最新更新测试有效。修改方法游戏会在关闭时覆盖保存一次用户设置,请先在设置中将相关设置修改为自己需要的,然后关闭游戏再进行配置文件微调。·Steam库中右键Dota Underlords,点击属性。·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点击本地文件tab,点击浏览本地文件。·按照以下路径game\dac\cfg,进入cfg文件夹。·用任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黑盒-mTmzorr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