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季中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LOL季中赛MSI限定电竞皮肤购买地址 征服者维鲁斯皮肤多少钱

2018-04-27 14:54 · 稿源:斗玩网卡卡

LOL2018MSI季中赛即将来临, 14 支战队将为冠军而战,随着比赛的临近,拳头公司也推出了今年季中赛限定电竞皮肤【征服者维鲁斯】,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推荐阅读【LOL设计师透露三英雄重做 剑魔/努努/阿卡丽重做什么时候出】

>>>>点击进入

官方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尊敬的召唤师:

2018 季中赛冠军赛的脚步临近,来自全球的 14 支队伍将会代表各自的赛区出战召唤师峡谷。

为了迎接季中赛的盛宴,助威各支战队,征服者韦鲁斯和 2018 征服者守卫将会分别以4900点券和2900点券全新上线限时销售,时间为:

4 月 27 日- 5 月 21 日 23:59

两者销售总收入的25%将会进入 2018 季中冠军赛奖金池

征服者 韦鲁斯

2018 征服者守卫

与此同时历届MSI限定皮肤及电竞皮肤也已上线限时销售

勇者 阿狸

2015 赛季总冠军SKT T1 战队礼包

2016 赛季总冠军SKT T1 礼包

如果错过了以前的电竞皮肤的朋友们,也可以趁这个机会购买啦。如果喜欢这些新皮肤的朋友可以前往官方皮肤地址购买这些皮肤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