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媒介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介漂流记,我和纸媒、门户以及新闻客户端被偷走的这五年

2017-04-25 15:23 · 稿源:吴怼怼

同一个时空里,我的毕业论文选题选择了“新闻客户端的运营和商业化”,主要以搜狐新闻客户端为研究案例...2010年到2012年期间接连两次“闭关”的查尔斯张也出关了,并决定重力发展新闻客户端,2013年在端内发力视频,订阅号方面,入驻的有媒体、自媒体还有政务号...腾讯方面,2006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华为P系列正式更名为Pura:五年前就已申请相关商标

    今天,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正式升级为华为Pura”。原定的P70系列,将会是Pura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余承东表示,在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之后,将继续坚持影像和美学上的探索,追逐本心,锐意向前”。

  • 开封王婆五年前在角落练舞:尽显职业热情

    河南开封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近日因一个名为“王婆说媒”的相亲项目名声大噪。无数年轻人慕名来,希望参与其中,现场更是人潮涌动。但无论未来如何,她都将继续以她的热情和敬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 小米集团华东总部5月初启用:北京外最大研发中心 五年力争破1万人

    据南京日报官微介绍,作为江苏省重大计划开发项目、南京市名企落户计划重点工程,小米集团华东总部将于5月初启用。届时预计5000人入驻办公,将成为除小米北京总部外全国最大的研发中心。预计三年内将达到5000人规模,五年力争突破10000人。

  • 比偷油还狠 博主曝有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被整块偷走

    因为油箱容积大,一些大货车司机曾有过被偷油”的经历,但如今,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小偷也与时俱进,竟然对电动车的动力电池打起了主意。有网友分享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电动汽车疑似动力电池被人整块偷走,车辆在停车场过夜,次日就发现电池被偷,动力电池的高压接口留在车身上。如果电动车车主的电池被盗,车辆投保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保险,减轻自己的损失。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闪电新品诞生: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 谢广坤解锁全新身份,快手星芒短剧《广坤骑遇》爆笑来袭

    广坤赌气进城打拼,阴差阳错上演逆袭。由京东买药独 家冠名的快手星芒短剧《广坤骑遇记》,2024年4月18日18点起,将在快手短剧爆笑开播。当“象牙山神兽”离开了熟悉的乡村,一段惊险、刺激、搞笑的人生历程就此展开,“乡爱宇宙”也将在短剧领域解锁全新的打开方式。据了解,短剧《广坤骑遇记》由娄辰监制,宋子月执导,李维冬编剧,唐颖、谷小成、刘孝峰、李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