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鹿晗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明觉厉!鹿晗进入创投圈 成立清晗资本投资年轻文化行业

2017-02-06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消息:今日,清流资本宣布将联合新生代现象级优质偶像艺人鹿晗、新希望集团宣布,共同成立清晗基金。该基金将针对新生代文化消费内容进行投资,将主要投资能顺应年轻一代生活方式及消费升级需求的各类早期内容制作团队、媒体及平台,扶持年轻文化内容创业者。

清流资本方面称,鹿晗作为90后现象级艺人,本身就是年轻一代潮流文化代表,在引领新生代生活方式方面,拥有超强的年轻受众群体号召力。据悉,基金早前已完成了首轮募集。

公开资料显示,清流资本成立于2012年底,是一家由成功创业者组成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成立至今共投出40余个项目,投资了包括:51信用卡、Blued、BACA、货拉拉、李叫兽、有调、去滑雪、密扇等一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初创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