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手机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直播玩法大比拼:明星模式能打破同质化吗?

2016-05-31 08:59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机直播玩法大比拼:明星模式能打破同质化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直播乱象频发 喵播如何独善其身

当今社会快速发展,供人们消遣、娱乐的方式繁多,直播行业借助互联网科技的东风扶摇直上,在众多的网络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娱乐方式之一。众多商家和个人也都看中这一商业契机,纷纷踏入直播行业。然而,新事物的兴起与大众的青睐往往会间接导致业内乱象丛生、鱼龙混杂。直播行业也不例外,涉黄、涉暴等违法、违规现象频发。如何还直播行业一片净土,怎样肃清行业毒瘤,还需要每个身处其内的商家与个人从自身做起,

触手这场明星直播有点酸!沈梦辰挑战海涛萌妹队友

上期说到,杜海涛来触手开黑打《王者荣耀》,四个大汉还带了一个萌妹子大打出手!期间海涛与妹子各种互动,输了之后还称:下次还来,一定要妹子和自己一边。这让沈梦辰听到了如何得了?于是本周末,触手史上最酸明星直播来袭,是“情仇”还是“绝杀”? 5 月 26 日19: 00 触手 1030 直播间为你解开王者荣耀十大未解之谜!速来围观!不过大家可能不信,沈梦辰竟然是触手来触手应战的第一位女星!难道接下来触手已经把目标定向女明星了吗?

面对成本大山压身,直播这场火可以烧多久?

经过2015的积累之后,2016年的直播市场进入了白热化:在App商店中搜索“直播”二字,会有不下于200款直播相关的App出来:花椒、映客、熊猫TV、斗鱼、龙珠等在线直播平台超过400多个,直播的风口显而易见,互联网巨头们也纷纷切入直播领域,腾讯推出了腾讯直播和企鹅直播,小米旗下有小米直播、网易的BoBo、陌陌的哈你直播、新浪旗下则有一直播……这些直播App中大概有80%的公司接受过融资。据相关报道,目前火热的映客在B轮融了680

Stream Kar直播的出海之路,本地化运营成关键

2018 年以来,国内直播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脚步逐渐放缓。反观海外,不少国内直播公司却在“蓝海”中如鱼得水:live.me、live.ly站到了美国直播市场金字塔顶端,欢聚时代旗下出海产品BIGOLIVE在东南名列前茅,而另一家在印巴市场开拓两年的KK直播出海项目Stream Kar,也在当地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是什么原因让中国直播企业能够在海外立足?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副所长储殷认为,我国直播企业通过此前在国内

映客当选“网络直播行业自律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

2017 年7 月8 日,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浙江杭州举办,映客相关负责人作为直播行业代表出席,并被推举为“网络直播行业自律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 此次论坛围绕网络安全治理的重要议题进行了研讨,展开了直播联盟平台治理专题会议,并举行了“网络直播行业自律联盟”揭牌仪式。论坛由公安部和国家网信办等单位指导,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国网络安全保卫部门、相关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参加。 网?

网络直播新规正式实施 快手邀媒体入驻自律委员会

从12月1日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在全国正式开始施行,《规定》的出台旨在促进互联网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遏制直播中出现的以低俗内容博取关注的不良行为。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将积极遵守和落实网信办的新规,CEO宿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区本身具有自净功能,快手将充分发挥平台的这一特点,组建社区自律委员会,借助社会力量,将遏制不良内容传播的防火墙主动前移,与全行?

首创三屏互动,梦想直播新玩法突围千播大战

直播行业发展到了第二阶段,大家纷纷都开始进行自己的自我突破,不管是以自制内容为主,还是明星合作为主,每个玩家都在内容的制作上开始耕耘和试图突破。直播新军梦想制播,最近增长势头很猛,在略显疲态的直播行业有些独树一帜。最近又召开发布会宣布了自己的大IP战略,主打三屏互动。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之前是花椒直播的CEO,在直播大战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从花椒出来后,壮心不已,创立梦想直播,果然一路披荆斩棘,爆发迅

最独特的直播方式!主播囧囧宠物一人领养十只流浪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只宠物狗。在宠物狗们享受“天伦之乐”时,殊不知还有一群与他们同类但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流浪狗们。他们经常饥寒交迫,惨遭屠狗党的残害。还好有一人一直在默默付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拯救宠物狗。 他就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囧囧宠物。囧囧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主播,在直播美食的同时,他收留了 10 多只流浪狗,并每天做烧烤给小狗们吃。随着小狗数量越来越多,囧囧的家已经成为?

2017年直播行业分析:领军者纵论直播大格局

2016年,网络直播从一个普通的手机应用,变为充斥在年轻人休闲时光的热门话题,主播们从逼仄狭小的直播间走上大雅之堂,成为每场发布会不可或缺的角色,而资本市场对网络直播的态度更从最初的怀疑观望,发展到下半年的执着狂热。截止2016年10月,网络直播行业已孕育出欢聚时代、9158两家上市公司,此外,大大小小数百家平台正火热角力市场空间。在方正证券的预测中,2020年网络直播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中金在线的研报甚至认为202

千呼万唤始出来 直播神器“喷喷”惊艳杭州

一年之际在于春,直播产业话征程! 2017 年 3 月 29 日,万众瞩目的直播行业革命性互动娱乐产品“喷喷”将首次亮相于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喷喷”全名“喷喷别闹”,由深圳青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www.qmeng.me)研发生产,青萌总经理表示:“喷喷别闹,一款为直播行业准备了三年的产品,斥资超千万,今次能够在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