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天才少年最新资讯  > 正文

18岁解锁iPhone,26岁挑战Musk叫板Mobileye,他就是George Hotz

2016-02-22 09:31 · 稿源: 猎云网
《18岁解锁iPhone,26岁挑战Musk叫板Mobileye,他就是George Hotz》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的天才少年,是如何成为B站科技区顶流UP主的?

这位知识区的大佬,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去年加入了华为“ 天才少年 ”计划。除了工作之外,他还喜欢在 B 站上分享自己动手制作的作品,用自己的实力让粉丝们看到,什么是被华为选中的的天才少年

百万年薪的华为天才少年是B站知名UP主:曾因一期视频火爆B站

近日,定居南京的日本导演竹内亮拍摄的纪录片《华为的100张面孔》引发关注。在这部纪录片中,一位入选华为高薪天才少年计划的小伙彭志辉成为焦点。4月16日消息,媒体在采访彭志辉时发现,这位百万年薪的华为天才少年还是一位B站知名UP主,B站ID为“稚晖君”。据悉,2020年3月份,彭志辉制作的一段长3分多钟的小视频在B站突然爆红,不仅登上首页,获得超过400万的播放量,还被众多观众“膜拜”。在这期视频中,彭志辉做了一台外观只

百万年薪招募天才少年 华为表态:要拖着世界往前走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得。前不久华为的“天才少年”计划引发热议,刚毕业的新人就拿到了少则100万、多则200多万的年薪,羡煞旁人。华为是今年5月份

OKEx《区块链往事》第2集:天才少年V神(下)

8月18日起,OKEx携手凤凰网科技推出《区块链往事》,36氪作为合作媒体,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口述区块链历史短视频栏目。该栏目共30集,由比特大陆早期投资人小马叔担任历史讲述人,围绕中本聪、V神、吴忌寒等30位区块链布道者的故事,讲述区块链十余年的兴衰沉浮,帮助用户提升区块链认知。在第2集中,小马叔讲述了《天才少年V神》,以下为分享内容下集:看链圈沉浮,聊区块链往事。大家好,我是小马哥。欢迎收看由OKEx联合多家媒体出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相关回应全文一览

​最近,媒体爆料了一则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引起各大社交舆论的关注,其中计算机专业的张霁拿到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不禁让人羡慕不已,对此张霁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压力,但是希望尽力帮助华为渡过难关。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近日,一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其中,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张霁拿到了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希望能助华为渡过难关

华为天才少年刚毕业年薪201万的消息近日引发舆论关注,当事人张霁对此做出回应称,这么高的年薪确实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价值,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目前张霁已经入职华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全文 天才少年招聘标准介绍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其中,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张霁拿到了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昨日晚间,华为天才少年张霁针对获得最高年薪 201 万元一事回应称:“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其实还有企业开出了三百万甚至更高的年薪给自己,但自己觉得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畅游有计划回归亚洲上市

昨日晚间,华为天才少年张霁针对获得最高年薪 201 万元一事回应称,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其实还有企业开出了三百万甚至更高的年薪给自己,但自己觉得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