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花田交友最新资讯  > 正文

花田交友:七夕快速脱单交友,单身狗不怕虐

2015-08-20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就在今天,不少单身狗已经被虐千百遍,看着别人晒花花,晒巧克力······总之都是在晒幸福。就连APP们也来欺负人,小恩爱,恋爱记,想你等等这些小情侣们专属的APP让单身狗们情何以堪?如果你是急着想要脱单的单身汪,尝试尝试高效的恋爱交友社区:花田交友。

据介绍“花田交友是国内最高效的恋爱交友社区,为1.8亿单身男女精心打造,2015最好用的脱单神器。”带着质疑,小编下载了APP。

第一感:身份认证“好麻烦”

注册花田,填写个人资料的时候,身高、收入、学历、地点都是必填选项。咋一看麻烦,不过作为交友社区,这些不都是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内容吗?系统根据个人注册资料,推荐条件较相符的异性,而对方的资料便可一目了然。

桃花信

第二感:找人搭讪,太快了

刚注册完,就收到匿名用户发来“桃花信”消息,功能跟私信差不多。不过只有用户回复了对方的消息之后才能看到对方资料,如果不敢兴趣直接忽略。

第三感:推荐较为精确,选择不少

如果进一个交友社区,还需要自己海底捞针一般的寻找合适的对象,估计大家都没有什么耐心。花田交友首页、遇见两个板块所推荐的用户在各方面条件(如年龄、收入等等)匹配度较高。如果看到中意的,可以直接私信对方。

花田交友上还有其它不少玩法,如看照片玩趣味问答,匿名聊天玩转桃花运,线下活动快速约见,讨论火爆大胆话题等等。

想要有心脱单的用户,在平台上相亲约会和异性聊天都可以很快的实现。当然,如果你是一个不愿意将就的人,也可以找个兴趣差不多的人交纯粹的交朋友。比如,晚上实在不想一个人过,那么就试试“发起约会”功能,看电影、唱歌、约饭等等,摆脱单身狗“形单影只”落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