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移动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社交的痛点——如果你是个北漂,下班回家后,你希望手机社交app能做什么?

2013-11-22 09:35 · 稿源: 快鲤鱼
《移动社交的痛点——如果你是个北漂,下班回家后,你希望手机社交app能做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音乐内测“Fanlive”独立App,定位是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

4月2日据界面消息,腾讯旗下的QQ音乐将于4月推出一款名为“Fanlive”的app产品。Fanlive的产品定位是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聚焦年轻人社交圈,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演艺舞台。据悉,Fanlive 是结合了 QQ 音乐的“一起看”和“一起听”的功能后,独立打造的产品。直播内容除了视频外还有音频,首批入驻的将会是音乐人。

又创佳绩!富聊喜获2017-2018年度最受欢迎移动社交APP精品

9 月 25 日,GIEC2018 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富聊在阿里、腾讯、百度、亚马逊、谷歌、微软、网易等900+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中不掩锋芒,喜获2017- 2018 年度最受欢迎移动社交APP精品。据悉,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邀请了包括微软徐玉涛、亚马逊费良宏、爱奇艺王涛、完美世界王雨蕴在内的120+位知名互联网及独角兽企业大咖进行演讲,900+家知名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企业参与互动,无疑是万物互联时代的最?

2015年度各类APP哪家强?移动社交类APP微信夺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 在过去的一年,你最经常使用的APP是哪个呢?在各种APP产品中,哪家的实力是最强的呢?近日,艾媒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度APP排行榜》,在该榜单中,攘括了各种类型的APP,如搜索类、社交类、音乐类、搜索类等等。据榜单显示,在2015年度移动社交类APP微信排名第一,第三方浏览器UC浏览器夺冠、社交问答类百度贴吧还是位居老大地位。下面我们来看看艾媒咨询研究的2015年度APP排行情况吧!

陌陌上市,移动社交app垂直三种行为

陌陌将于12月12日赴美上市,预示着或将成为今年最后一家赴美上市的中概股。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通过陌陌,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

网易发布邮箱6.0版 整合移动社交App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改变,不止所见——网易邮箱6.0版发布会”今天(4月15日)在北京举行,唯美的视觉设计和全新的视觉化交互设计、简洁的写信界面,多项独创的专利新功能,网易邮箱6.0版再一次重新诠释了邮箱。

移动社交的痛点——如果你是个北漂,下班回家后,你希望手机社交app能做什么?

当移动社交领域创业者们野心勃勃的想在社交工具中分一杯羹时,不知道有多少人认真问过自己,什么是移动社交?

移动社交的痛点——如果你是个北漂,下班回家后,你希望手机社交app能做什么?

社交应用越来越多,动辄获得千万投资的不在少数。大洋彼岸Instagram和Snapchat数十亿美元的估值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

移动社交APP集体学习“打飞机”

话说陌陌也推出了首款社交游戏《陌陌泡泡兔》,继微信、遇见之后开始大步踏上了社交APP游戏化的征途。下面沙水就来试着分析下这种趋势背后的故事。

社交类APP流量变现如何提高eCPM,实现流量收益的快速提升?

2020 年,我国移动社交平台用户数达到8.9 亿,较2019 年增长8.0%。2021 年预计用户将增长至9.56 亿,较2020 年增长7.4%。从2020 年移动社交用户年龄分布情况看,95 后、00 后占比为13.3%、18.2%。社交平台用户呈现出了的年轻化,用户使用频次高,使用时长长的特点,在流量变现市场上是价格较高的媒体类型,市场前景看好。(数据来源:CNNIC前瞻产业研究院)对于社交属性的APP来说,尽管移动社交市场生机盎然,但用户增长红利已到顶

腾讯朋友APP再次关停:主打真实社交、4年前被放弃

6月28日消息,腾讯在朋友APP内发布通知,称由于业务发展策略调整,2021年6月30日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腾讯朋友APP前身为QQ校友,2008年8月开始公测,是腾讯公司旗下的一个倡导实名的社交网站,2011年1月6日改名为腾讯朋友,7月5日正式改为朋友网,是腾讯公司打造的真实社交平台,为用户提供行业、公司、学校、班级、熟人等真实的社交场景。朋友APP的总体定位跟以前的人人网相似,主打熟人社交,不过人人网在微信、微博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