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败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败局】搜吃搜玩:产品先烈者的回响!

2013-05-29 09:33 · 稿源: i黑马

《【小败局】搜吃搜玩:产品先烈者的回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吴晓波评价罗永浩创业败局:犯了两个错误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近日在一次讲课中评价了罗永浩创业败局,称罗永浩犯了两个错误,一是梦太大,二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细分产品定位,维达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定位高端的纸业集团,维达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着“专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拥抱改变”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现已覆盖了卷纸、抽纸、湿巾、卷纸、湿厕纸、厨房用纸、棉柔巾七大品类,设计更是同时涵盖时尚、简约、艺术多种风格,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精致纸品。维达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投入及品牌建设,提升电商渠道,通过线上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告别不合格涂料产品 三棵树以创新研发为驱动打造高质量产品

    目前我国已有超过20万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涉及近1亿人口,推动了内外墙翻新的需求。去年,24.7%的消费者选择翻新自住房,体现了居住品质升级的趋势。然而,如果在选择涂装产品时不够谨慎,买到了不合格产品,就可能会在翻新涂装环节踩坑。作为国内的健康漆领军品牌,三棵树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打造高质量涂料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告别不合格产品,避免踩坑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极氪高管确认不会跟进降价:产品价格极具竞争力

    今天,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林金文正式开通微博,并开始解答网友的各种疑问。知名车评人孙少军询问道:特斯拉今天官降,极氪会跟进降价吗?同时全新极氪001累计大定订单已近4万单,特别是在3月30日和31日,极氪001的大定数量分别突破了2000辆和2500辆。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