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金山CEO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CEO张宏江:移动互联产业五个发展趋势

2012-09-04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山CEO张宏江:移动互联产业五个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显性化+移动互联,乐维易监控的智慧化之路

伴随企业信息化进程,IT基础架构日益复杂,IT容量及形式也呈多样化发展。IT运维人员需要管理多个不同厂商的硬件设备和各种应用系统,并在不断迭代的系统升级中维护良好的用户体验。如何打造真正懂企业的监控系统,做到的监控的自动化、智能化、显性化?这或许是所有监控软件应该深入探讨的一个问题。

移动投保,开启保险行业移动互联新模式

近年,伴随着人生水平的不断提升,现代人对于人身、财产的安全性愈加关注,从而带来了保险行业的高速发展。而在移动互联客户端遍及全世界的今天,将传统保险业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无疑是大势所趋!而在此种行业背景下,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性的开发了移动投保技术,让高效性、高便捷性成为保险业的新旋律。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攻人工智能技术和智能移动办公以及各类证照识别,是全球公认的

移动互联火了共享单车 也成就了天搜集团

最近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又开始火了起来,许多城市都开始了各具特色的“城市共享单车”项目。许多行业内人士都纷纷讨论“共享单车”在共享经济这一领域里的可行性和未来将如何发展,虽然在讨论中众多观点林立,但有一个观点为大家所普遍接受——正是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才使得“共享单车”得以实现,并有持续发展的可能。 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集团”)表示,其实早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就发展?

打造移动互联新会议体验,MAXHUB创领会议平台新模式

近几年来,中国商业模式的“新风口”层出不穷。曾遭看贬的知识付费,随着炫耀性消费时代的结束及大众无形消费的欲望提升也迎来了希望;资本风口上的共享单车,因解决了人们“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而赢得市场;颠覆传统零售的O2O电商,带来了“无人超市”的超前购物体验……就连B2B领域,也掀起了诸如MAXHUB“会议互联网+”等平台化的商业模式。一位成功投资过独角兽科技公司的资深投资人,透露了中国商业发展的演变趋势:“用户?

CRM引爆移动互联 纷享销客获最具行业领导力奖

CRM引爆移动互联 纷享销客获最具行业领导力奖 时间:6月23日作为专注CRM移动销售管理的国内领先SaaS服务企业,纷享销客荣获由“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颁发的“移动互联网最具行业领导力”奖,再次引爆自身在创新领域的影响力。据悉,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股份承办的“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以“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为主题,于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吸引

移动互联时代,资产管理需要人工智能

如果说2015年是人工智能发展元年,那么2016年就可以称之为人工智能爆发年,而已经到来的2017年无疑还将是人工智能持续发力的一年。这一切技术的滋生和成长都离不开这个伟大的时代——移动互联。正因为我们处于移动互联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才得以迅速发展,特别是与云计算大数据等结合以后,面对海量的互联网信息,计算机软件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处理和匹配,这就是“智能”的力量。而这一技术在资产管理领域则显得尤为重要。在整

极光推送:优质的服务就是最好的公关

极光推送(JPush)成立于 2011 年,是独立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作为一家技术导向型的准独角兽公司,极光也坚信,只有优质的服务才是企业最好的公关。因为深知推送是app成功实现冷启动的重要手段,并且及时、稳定、高送达率的推送服务是维持app用户活跃度的关键之一,因此极光推送自 2011 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为 app 开发者提供整合Android、iOS的统一推送服务,实现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