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汪溪最新资讯  > 正文

汪溪谈创业者与投资人相处之道:与狼共舞

2012-08-16 11:05 · 稿源:资讯索引
《汪溪谈创业者与投资人相处之道:与狼共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观众到投资人:好莱坞电影里的“中国力量”

《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系列是史上最成功的商业恐怖片系列之一。自2000年推出第一部后,这个系列延续了11年,因其不落俗套的恐怖情节设计大受好评。 在沉寂四年后,《死神来了》的编剧及制片Jeffrey Reddick推出回归之作——《死神归来》(《Superstition: Final Chance》)。这部电影开机前,好莱坞著名影视公司狮门影业就已经签下了它的发行权。 (《死神归来》海报) 而这令人期待的全新恐怖电影浪潮背后,竟有?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视吧让创业者先上车后补票

艰难的创业者不应死在高价的流量上面。前几日同几位在视吧上讲课的老师聊起关于创业的事情,大家对于创业成本的“水涨船高”感叹不已。或许这也是他们在视吧上做起直播的“不得已”。尽数产业格局发展变化的近二十年,行业发展中的常青树非教培产业莫属。不论是从创业成本、门槛,还是外部市场的需求,都可谓优厚。尤其是近十年,居民收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促进了教培产业的生长。上至职业技能培训,达到无“本本”不可就业;下至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百e国际:为创业者打开梦的宝盒

百e国际,是一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当身负残疾的创业者刘弟健,通过百e国际服务完自己的客户时,忙碌却充实,让他觉得创业的梦不再虚幻,而是真实的让自己惊讶。 “收获财富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给自己本就因为肥胖,因为生活压力巨大而颓废的人生,注入了很多的热情。”创业者李亚轮说。 (李亚轮)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先生的这句话激励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今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当创业者与工薪族遇见人人投,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不知何时,创业者和工薪族,仿佛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焦虑的创业者”、“抑郁的工薪族”,究竟是奋斗的真实写照,还是误入了心理的歧途?本自同根生且纽带交织的他们,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救赎?创业者在焦虑什么?鲁迅曾经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帅投君而言,创业者便是那“真的猛士”。然而这些猛士的焦虑,大多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就在今年的十月五日,春雨医生创始人心梗离世,年仅44岁,这不禁让人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天狮李金元集团新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金元在访谈�

  • 长康食醋,行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盗龄医生联手上海高金研究院,探索企在经济突围中的制胜之道

    2024年4月10日,盗龄医生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4月大咖课程《经济突围与企业的选择》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业界权威人士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讲座教授、北京大学博雅讲座教授周其仁,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指导委员会委员、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九: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从“造爆品”到“塑品牌” 解码yoose有色的突围之道

    新锐潮流个护品牌yoose有色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有色MINI2.0、有色空气动力学高速吹风机、有色多功能便携剃须刀三款“潮玩”个护新品的集中亮相,在这些产品上,我们也能看到有色力图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传统个护赛道的变革与重塑的“野心”。坚持打磨“一把刀”有色让传统赛道“潮起来”“出道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有色一点也不为过。这个标新立异的后起之秀,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色彩”,仍然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