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挂掉的八大明星初创产品:Gowalla上榜

2012-07-19 11:26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年挂掉的八大明星初创产品:Gowalla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消费升级,创业公司SEE让时尚与你零距离!

2016年7月16日,《极客公园》主办的“奇点创新者峰会”在上海举行,出席嘉宾包括了周鸿祎,王小川,罗永浩,Walter Greenleaf,JB Straubel等500多国内外上市公司高管,技术领袖等;同时《极客公园》联合十余家主流VC从行业的六大领域,梳理了50家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公司,其中在消费升级的商业领域上,See被行业评选为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企业TOP50。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