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国家能源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批云计算属高能耗项目

2012-05-28 15:39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批云计算属高能耗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LYVC:2017“寒冬”不再,资本将更加集中

自2015年末起,硅谷的资本市场步入谨慎状态,从媒体到业界,“资本寒冬”一说屡屡出现。然而从2016年的融资情况看来,市场环境并没有像年初人们预想地一样糟糕。据PitchBook八月发布的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美国风险投资人们投入了223亿美元,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增加了11%。资本寒冬是已经悄然过去,还是从未来临?在2017年,作为全球科技创新源头的硅谷,又有着什么样的早期投资趋势?记者采访了美国最著名孵化器Y Combinator的?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云计算圈地运动之外,是下一片千亿级的创业红海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里云疯狂降价近20次,单次降价幅度最高达50%。不只是阿里,腾讯、移动、电信等大型云厂商均加入价格大战。疯狂的背后,反映出在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发展前景下愈演愈烈的圈地运动,为了在人口红利期圈住用户,各家云厂商把价格作为最强有力的武器,集结火力,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大有血战到底的势头。 一、然而,价格战之后并非哀鸿遍野反而一片繁荣云计算行业的价格大战与人们预想的不同,并没有让各云厂商

2016年的云计算:这些大客户花落了这些家!

2016年的云计算,厂商厮杀的过于辛苦,“客户客户客户”、“要还要更要”,口号越喊越响,不知道已经迈进2017年的现在,各家KPI完成了多少。然2016年已翻篇,2017年就在当下,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轻松地盘点一下各家在客户上有哪些收获。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Netflix和AWS韩剧告诉我们,相敬如宾只能当配角,虐的起才是男一女一的人设。Netflix和AWS的结合堪称业界最佳CP。2008年,一次大规模的数据库崩溃让Netflix结束

2017云计算行业洗牌,比格云推行免费试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作为基础支撑的云服务领域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挑战的地方就有机遇,在刚过去的2016年里,云服务领域杀出了一匹黑马,一举夺得了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双重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大奖项。这就是以“新一代高性能云主机”为主打亮点的新锐云计算品牌——“比格云”。比格云是一家专注云主机的云计算创业公司,其在去年下

CFO有了新使命,用上云打通“信息孤岛”

阿里云开始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手段来处理公司财务分析,因为传统基于EXCEL的工作方式已经无法解决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而财务分析与业务数据密切相关。通过阿里云强大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2019马哥教育linux云计算课程再次革命性升级

2019 年初,马哥教育迎来一次“大升级”—— 2019 全新Linux运维+Python全能新版课程大纲正式上线。历时半年,走访100+互联网企业,挖掘企业真实需求,腾讯,阿里专家亲自参与设计,根据目前市面Linux岗位对技术人员的技能需求,全面进行课程体系升级,只为培养企业稀缺的高薪人才,杜绝脱离企业需求式培训!一、全新升级——马哥教育企业级2019Linux云计算+安全+Devops+K8s架构师课程体系重磅升级全新Linux运维工程师课程内容结合?

云计算行业人才激战:探秘比格云研发团队

云时代来临,各个云计算公司也快速崛起,所谓“技术在左,人才在右”,是对于云计算行业准确的诠释。作为以IT技术为核心的行业,一方面需要有强大的硬件产品技术投入,另一个更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后端研发技术团队的人才厚度。在各个云计算品牌的比拼中,新锐云主机品牌比格云可谓是“实力尽显”,比格云坐拥上海这个科技人才的云集之地,深挖并致力打造研发技术的人才高地。

云计算价格透底 行云管家新增比价器

日前,行云管家再发布新功能,新增云主机比价器。用户可以在行云管家比价器上,选择自己所需的云主机条件,点击开始比价,系统则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动罗列出一系列吻合或者相近条件的云主机,为用户提供参考。记者了解到,目前行云管家的比价器只适用于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等品牌云厂商。行云管家负责人张勇介绍,行云管家上线时间不长,后期会保持每周一个新版本迭代,因此,以后比价器支持的云计算厂商会越来越多,甚至会包括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