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RedHatAS5整合Apache和Tomcat服务器应用

2008-09-26 16:26 · 稿源:互联网

《RedHatAS5整合Apache和Tomcat服务器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S5下自带了Tomcat5,这个非常方便,建议大家将RPM包全部cp下来,然后用YUM安装,这个不是本文讨论的重点。在AS5下安装Tomcat非常方便,Apache采用RPM包安装。1.下载mod_jk目前mod_jk连接器稳定版本是1.2.23,使用Web浏览器访问http://www.apache.org/dist/tomca……es/linux/jk-1.2.23/,下载mod_jk-1.2.23-apache-2.2.x-linux-i686.so.2.安装和配置mod_jkmvmod_jk-1.2.23-apache-2.2.x-linux-i686.so/etc/httpd/modules/mod_jk.so在/usr/share/tomcat5/conf目录中新建子目录jk,并新建文件works.properties.内容如下:workers.tomcat_home=/usr/share/tomcat5workers.java_home=/us/lib/jvm/javaps=/worker.list=ajp13worker.ajp13.port=8009worker.ajp13.host=127.0.0.1worker.ajp13.type=ajp13worker.ajp13.lbfactor=1vi/usr/share/tomcat5/conf/s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