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下利用Squid构建高速的ProxyServer

2008-09-26 11:23 · 稿源:互联网

《Linux下利用Squid构建高速的ProxyServ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什么是ProxyServer(代理服务器),Proxy的作用在真实世界中我们常常会去帮人家办一些事情,例如帮人家交电费什么的,在这种情况下你不是电表的主人,而是代办者(代理者)的身份。在网络世界中Proxy就是相当于那个帮人家交电费的人了,当我们发出连接请求的时候,就会通过Proxy去帮我们直接与目标服务器沟通,帮我们取得资料。client通过ProxyServer上网的步骤如下:①client端向Server发出请求。②Server收到请求后比较判断Cache中时候存在client想要的资料,如果没有则向远程Server发送数据请求。③将请求回来的资料先存放到Cache中,再将资料传送给client端。④当client发出的请求中所需要的资料在Cache中有,则将Cache中的资料直接传送给client端。虽然当第一访问这向Proxy请求的数据Cache中没有时,Proxy抓取数据后会先保存在Cache中,这样访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