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开始在安卓Edge Beta测试重新设计菜单

2019-12-31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mspoweruser报道,为了给微软 Edge用户提供更好的访问体验,Microsoft似乎正在添加新的UI,新用户界面设计比当前界面更方便。

这家科技巨头似乎已经开始在Android版本的Edge Beta app中用新菜单设计取代了旧的菜单设计。具体如下图:

该测试用户界面上新增了许多有用的选项,通过点击新菜单,用户就能访问历史,收藏夹,设置,购物和其他重要功能,如匿名模式。

据称,这个新的用户界面似乎处于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微软只向部分测试人员推送了该菜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一测试版将被推广到每一个测试人员。一旦完成测试,所有Android 版本Edge用户就都能使用新的菜单了。

因为Edge iOS版和Edge安卓版有着相同的设计,届时这两个版本的Edge或许都会采用新的菜单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