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印度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19年印度初创企业融资金额创记录 达145亿美元

2019-12-30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研究公司Tracxn称, 2019 年,印度本土科技初创企业融资 145 亿美元,超过了去年 105 亿美元的最高水平。

techcrunch报道称,今年以来,印度科技初创企业参与了来自 817 名投资者的 1185 轮融资,其中 459 轮为A轮或A轮以上的融资。

根据风险债务公司InnoVen Capital的一份报告,那些参与天使投资或首轮融资的早期创业公司在今年筹集了 69 亿美元,轻松超过去年的 33 亿美元。在 2016 年,印度科技初创企业仅融资了 43 亿美元,; 2017 年,当地初创企业融资金额达 104 亿美元。

此外,在 2019 年,印度有 128 家初创企业被收购, 4 家上市, 9 家成为独角兽。Tracxn称,今年印度科技初创企业也吸引国际投资者数量也创下记录。

Tracxn的分析发现,住宿创业公司今年融资金额约为 17 亿美元——仅Oyo 一家企业就获得了 15 亿美元融资,其次是物流创业公司,如Elastic Run、Delhivery和Ecom Express获得了6. 41 亿美元融资。

今年, 176 个横向市场、 150 多个教育学习应用、 120 多个卡车运输市场、 82 个打车服务、 42 个保险平台、 33 个二手车上市提供商和 13 家初创企业正在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流动资金担保融资。

今年获得融资的印度初创企业共有: 176 个横向市场、 150 多个教育学习应用程序、 120 多个货运市场、 82 个搭车服务、 42 个保险平台、 33 家二手车供应商以及 13 家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流动资金担保的初创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