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两家苹果供应商寻求上亿美元资金,扩大AirPods在越南的生产

2019-12-27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供应商Goertek和Luxshare政寻求资金支持,以扩大在越南生产AirPods,这或将使得更多的苹果产品可以从中国以外的地区采购。

据知情人士透露,Goertek和Luxshare正寻求上亿美元在越南发展 AirPods 和AirPods Pro生产业务。此举目的之一是让苹果的供应链多样化,还是为了继续将制造业转移到中国以外地区,以防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

据悉,Goertek在越南组装EarPods 和Lightning数据线已有多年经验,该企业于今年 7 月份开始试生产苹果AirPods 。当时有知情人士称,苹果让零部件供应商支持Goertek的生产,尽管最初的生产规模很小。

本周四,有报道称,在进行试生产后,AirPods的组装量将会增加。报道还指出,来自中国零部件很容易运往越南,而越南的劳动力成本约为中国的三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