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sa最新资讯  > 正文

Visa警告:黑客正在从加油站窃取信用卡数据

2019-12-17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engadget报道,网络犯罪集团正积极利用加油站销售点网络的弱点窃取信用卡数据,该公司已经调查几起黑客组织诈骗事件。

据介绍,攻击者都通过恶意电子邮件和其他未知手段入侵POS网络。然后,他们安装了POS抓取软件,利用老式没有芯片的磁条卡安全性不足了缺陷。那些芯片卡似乎并不受攻击影响,但仍有很多消费者用的磁条信用卡,因此服务站也经常使用能刷磁条卡的机器。

由于持卡人无法避免攻击,Visa建议加油站商家在数据传输时加密数据,或者使用芯片密码,这将大大降低攻击的可能性。

今年早些时候,Visa宣布加油站商家必须在 2020 年 10 月前部署芯片刷卡机。问题是,许多这样的企业拥有非常老的技术,必须更换整个设备,估计每个站的成本高达 25 万美元。

另外,Visa公司澄清表示,芯片的存在可以让信用卡更加安全,而不是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