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7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7一个月后停止服务支持 不再发布安全更新

2019-12-10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据悉,微软将于2020年1月14日对Windows7终止支持,不再发布任何安全更新,此举旨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

对此,微软表示,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运行Windows7的电脑,但如果没有持续软件和安全更新,电脑遭受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会更大。

资料显示,Windows7发布于 2009 年。 2018 年 12 月份,Windows10 的全球市场份额正式超过Windows 7。数据显示,截止2018 年 12 月,Windows10 占据39.22%的市场份额,而Windows7 占据36.9%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