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魔5G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双模 5G 游戏手机宣布,搭载高通骁龙 865

2019-12-04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据红魔电竞手机官方消息,努比亚红魔将推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双模 5G 游戏手机——红魔 5G。

在今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官方正式推出骁龙 765、骁龙 765G 和骁龙 865 三款全新的移动平台。其中骁龙 865 将外挂骁龙 X55 5G 调制解调器,具备更强的图像处理能力,并支持最高 2 亿像素相机和 8K 30fps 视频录制。

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红魔 5G 将采用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官方表示是首款双模 5G 游戏手机。关于红魔的 5G 游戏手机的发布日期,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