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2020 年 iPhone 将配备高通新一代超声波指纹方案

2019-12-04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在高通骁龙年度技术峰会上,高通除了宣布旗舰手机芯片骁龙 865 和骁龙 765 处理平台外,还发布的新一代超声波屏下指纹传感器——3D Sonic Max。

3D Sonic Max 的指纹识别面积为前代的 17 倍,甚至可以同时识别两个手指。高通表示,增大的传感器可以使定位指纹变得更容易,而需要两个指纹同时认证的选项也有助于增加设备的安全性。

图片来自@Qualcomm

高通移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lex Katouzian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使用新传感器扫描指纹与旧传感器相比,花费的时间大致相同。

另外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的 iPhone 上使用高通的新型超声波指纹识别器。苹果正在与台湾触摸屏制造商 GIS 合作,以便 2020 年或 2021 年可以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