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获得中国工信部量产许可,国产 Model 3 即将到来

2019-11-13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 325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同意在《公告》内设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企业名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特斯拉 (上海) 有限公司企业注册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 168 号 D203A,企业生产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山路 5000 号。

这也标志着特斯拉正式获得中国工信部量产许可。日前特斯拉官方微博就公布了一组中国制造 Model 3 的实拍图,其中中国制造 Model 3 与进口版外观最明显的区分就是尾部增加了中文「特斯拉」的标识。

据特斯拉官方介绍,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