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预测 2019 年 Apple Watch 出货量为 2100-2300 万部

2019-11-12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于昨日晚间再度发表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明年将推出的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运算性能、数据传输速度与防水规格将获得提升。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预测 Apple Watch 为苹果主要硬件产品线中在 2020 年出货量同比增长最高者,以及 2019 与 2020 年出货量分别是 2100–2300 万部与 2500–2700 万部。

Apple Watch 快速增长的关键包括:硬件设计符合穿戴装置产品定位、 软件与生态体系逐渐成熟、与 AirPods 成长带动穿戴运算装置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