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通告:双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

2019-11-10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昨晚,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公告,双 11 期间将让利 30 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公司将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变频空调最低 1599 元,定频空调最低 1399 元,活动结束后立即回归原价。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11.11”让利 30 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

致广大消费者:

为让消费者免受低质伪劣产品之害,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建立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我司作为荣获“中国质量奖”的企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为此,我司将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回馈消费者,变频空调最低 1599 元,定频空调最低 1399 元,总让利高达 30 亿元。此次活动将在各大授权电商平台以及线下 3 万多家格力专卖店同步展开,统一价格,活动仅限“11.11”期间,活动结束后即回归原价。活动机型数量有限,欢迎广大消费者选购,体验格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