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战报:手机18秒销量破万 iPhone 11搜索量

2019-11-0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今天,双十一大幕正式开启,京东公布了双 11 第一小时首发战报。战报显示,开场第一个小时内,京东各品类就已经硕果累累。首先,最热门的当属数码产品,手机品类 18 秒销量就已破万台,开场 5 分钟笔记本电脑销量超过 90000 台, 65 英寸大屏电视 20 秒销量破万台,智能手表成交额同比增长424%,AI智能音箱成交额同比增长 20 倍。

消费者对于手机数码产品的喜好也十分集中,前 1 小时搜索量TOP3 商品分别为iPhone 11、华为Mate 30、AirPods Pro。

当然,除了数码产品外,日常生活用品等也十分热门。战报显示,开场仅 10 分钟,京东超市成交额相比去年增长了600%,干货、食品、酒类、宠物等品类成交额超去年同期 10 倍,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 5 倍。

今年双十一,京东预售期总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 8 倍。 11 月 1 日 0 点预售尾款支付全面开启,仅 10 分钟已超去年全天预售成交金额。预售期间Apple、华为、联想、美的、海尔、戴森、松下、小米、索尼、宝洁、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品牌预售成交金额均已破亿。

【淘宝天猫双十一开启最新活动 签到10天可获取铂金大礼包】

>>>>>点击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