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新款5G调制解调器,下载速度为5.1Gbps

2019-10-24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三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zdnet报道,三星电子推出了一款新的处理器Exynos990 和调制解调器Exynos Modem 5123,并将引入明年的5G智能手机。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其Exynos Modem5123 号称下载速度为5.1Gbps,是目前商业化产品的速度两倍。官方称在5G上可以提供7.35Gbps的最大下载速度,在4G上提供3.0 Gbps的最大下载速度。

此外,三星还推出了Exynos990 旗舰处理器,这一款八核处理器采用7nm EUV工艺、Arm Mali-G77 GPU,还采用双核NPU,算力可达10TOPs。

三星还表示,将于今天开始生产Exynos990 处理器和Exynos Modem5123 芯片,并用于明年推出的智能手机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