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井贤栋最新资讯  > 正文

井贤栋卸任天弘基金董事长 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

2019-10-15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现任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出任天弘基金董事长,任职时间自 10 月 8 日起,前任董事长井贤栋因工作原因离职。

资料显示,胡晓明曾在中国建设银行及中国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任职, 2005 年 6 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蚂蚁金服担任重要职务。现任蚂蚁金服总裁。

此外,天弘基金表示,井贤栋先生任职期间,领导公司董事会加强对公司的战略指导,天弘基金确定了更加清晰和面向未来的差异化、特色化战略布局。通过持续创新发展,天弘基金现为 6 亿多持有人、超过万亿的资产提供稳健、普惠的理财服务,公司对井贤栋先生为天弘基金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