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日本等国家想用比特币取代黄金储备需要持有多少比特币?

2019-09-24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目前,越来越多人对比特币有所了解,其存储价值可能比黄金还来的有效。如果一个国家想用比特币取代黄金储备,那么需要持有多少比特币呢?

bitcoinist报道,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员@Rhythmtrader 在推文中指出了,如果一些国家使用比特币来替换当前黄金持有量,那么需要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如下:

美国:913,388 BTC;

德国:378,416 BTC;

俄罗斯:232,033 BTC;

中国:206,923 BTC;

日本:85,932 BTC;

英国:34,847 BTC。

尽管处在数字时代,但许多国家目前不太可能放弃持有实物黄金。比特币价格仍在波动,正如黄金支持者 Peter Schiff 所说,比特币依旧没有通过“资产安全避风港”的测试。

Schiff指出,在上个月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下导致全球股市暴跌,投资者也纷纷转移资产,导致瑞士法郎、日元和黄金都出现大幅上涨,但当时比特币价格却下跌了 8%

不过,比特币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以取代笨拙且过时的贵金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