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立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手机高调复出无人应 上线6小时仅411人预购

2019-09-1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从宣布破产到高调复出,昔日国产手机巨头金立只用了 9 个月时间。 9 月 18 日,金立K3 开启线上预购,金立手机就此正式复出。然而,上线 6 小时,仅 411 人预约购买。截至发稿,金立K3共有1381人预约。

据悉,本次上线的新机采用6. 2 英寸水滴屏,并且保持了超强续航的特点,配备了 5000 毫安大电池以及6GB+128GB大内存,还支持微信QQ八开等功能,售价 999 元。然而,曾经的国产手机巨头却在复出时倍显落寞。

金立手机成立于 2002 年,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并获得不少政商界人士的喜欢。 2016 年,金立手机曾以 2200 万部的出货量列全国第八。去年 12 月,金立手机因资金链断裂被法院裁定破产。今年5、 6 月,金立旗下资产及专利被司法拍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