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再次获得苹果 2.5 亿美元「先进制造基金」投资

2019-09-18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大猩猩玻璃的制造商康宁公司(Corning)将再次获得其「先进制造基金」(AMF)2.5 亿美元的投资。

2017 年 5 月,苹果 CEO 库克宣布了规模为 10 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计划,旨在刺激美国就业。当月康宁就成为该基金的首个受益者,获得了苹果 2 亿美元的投资。去年苹果将其「先进制造基金」的规模从最初的 10 亿美元提高到 50 亿美元。

对此,苹果首席运营官(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投资突显了苹果和康宁的共同信念,即独创性在创造行业领先产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两家公司在应用美国创新和先进制造来解决世界上一些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方面的自豪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