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行使股份购回授权 以不时按总价120亿港元购回股份

2019-09-03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小米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 120 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小米董事会认为,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小米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最终会为本公司带来好处及为股东创造价值。

此外,小米还在公告中表示,在互联网商业模式及"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公司以股份购回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小米将继续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相信该价值定位在现时市场状况下会更具竞争力。

此前,据港交所披露,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于 8 月 21 日- 8 月 23 日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共计价值超3. 5 亿港元。

随后,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执行董事、总裁林斌发来的承诺函,林斌自愿承诺,自本公告日期起 365 日内,林斌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小米股份。

对此,林斌回应称,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 12 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超1200条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棕榈股份:“设计河南”新旗手

    设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能够引领产品、赋能产业、美化城乡、支撑发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打造“设计河南”以来,设计已成为引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作为绿色城乡的营造者,棕榈股份的生态环境设计和工程施工能力一直备受赞誉。旗下的棕榈设计集团与投资的国际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秉承“源于自然,传承文化”的设计理念,拥有全周期综合�

  • 棕榈股份:工笔描绘大美河南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城乡建设及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商。四年前的夏天,棕榈股份由广东千里迢迢入籍河南,成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由此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和园项目四年来,棕榈股份站位河南发展大局,扎根中原大地,全面融入“两个确保”、践行“十大战略”,以绿色城�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MIUI 15稳定版开始测试:原生支持120Hz高

    据消息源Xiaomiui报道,小米正在对正在测试的MIUI15进行调整,以确保其原生支持120Hz高刷。小米公司正积极改造MIUI系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更新将使得预装应用程序的滑动更加流畅,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加淋漓尽致的使用体验。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稳居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Meta发布Quest 3头显:骁龙XR2 Gen 2芯片、支持120Hz高

    Meta公司发布了Quest3头显,售价为499.99美元起。Quest3是全球首台搭载全新高通骁龙XR2Gen2芯片的设备。Quest3也升级了空间音频,现在用户可以体验到比Quest2大40%的音域,在音频清晰度和低音表现上都有改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