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涨价 Model 3高性能版涨价10000元

2019-08-3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宣布特斯拉涨价。其中,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从 355900 元上调至 363900 元;Model3 高性能版价格从 499900 元上调至 509900 元;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 875700 元上调至 893900 元。也就是说,Model3 最低涨价 8000 元,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不过该价格目前仅为预估价格,实际价格将以最终公布为准。

日前,特斯拉内部人员就曾透露过特斯拉中国将涨价的消息,并表示涨价的主要原因是汇率变化。特斯拉中国售价为车型美国售价x汇率+中国关税+增值税+运费,因此当汇率波动超过一定限度的时候,公司无法再为市场承担住这一成本。

事实上,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调整价格。据统计,在过去的 14 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进行了 7 次官方调价,其中包括 4 次全系降价、 2 次全系涨价,以及 1 次有涨有降。今年 3 月,特斯拉中国全系大幅降价,Model X车型最高降幅超过 30 万元,Model3 和Model S也有幅度不等的价格下降。今年 7 月,特斯拉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 7 万元降至35. 59 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 3 万元降至42. 99 万元,高性能版从52. 2 万元降至49.99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