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耐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耐克新鞋亮了!可通过Apple Watch和Siri控制鞋带

2019-08-30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1991 年,初版Nike Huarache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控制脚部的方法,提供一种更为舒适的感觉和平衡感。本周四,耐克官方宣布推出“Nike Adapt Huarache”新鞋,并采用了跟Adapt BB一样一样的FitAdapt自系带技术。

注:图片来自耐克官网

有趣的是,Adapt Huarach可以连接到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Siri语音助理服务,能让用户通过Siri控制内部马达来系鞋带或解开鞋带。此外,Adapt Huarach还提供各种预设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容易将鞋带从办公室的放松状态调整为跑步时的较紧状态。

据悉,Adapt Huarache将于 9 月 13 日在耐克官方APP上线,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鞋的定价。值得注意的是,Adapt BB在 2019 年 1 月发布时的售价为 350 美元,因此这款新鞋的价位可能相差不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