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颁出:华为、阿里等企业获奖

2019-08-2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SAIL奖正式颁出,华为、科大讯飞、银河水滴科技、阿里巴巴分别获得卓越奖(Superior)、应用奖(Applicative)、创新奖(Innovative)和先锋奖(Leading) 4 大奖项。

据悉,SAIL奖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荣誉,也是人工智能领域国内最高规格的官方奖项。SAIL奖主要是激励全球范围内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方向性技术突破、应用创新,正在或将要改变未来生活的人工智能项目。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 8 月 29 日- 31 日在上海举行,全球AI知名企业领袖齐聚,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