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影盗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家大型盗版电影网站被查 8名运营人员面临联邦指控

2019-08-28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盗播影视作品无疑会给版权方带来很大的损失,我国对于这种情况越来越重视,而美国也一样严厉打击盗播行为。

engadget报道,国外两家大型盗版电影网站Jetflicks和iStreamitAll的创建者因涉嫌侵犯版权法面临美国联邦政府的指控。

根据起诉书,这些人未经许可盗取了数万部受版权保护的电视剧集。其中一个网站iStreamitAll甚至声称提供比Netflix,亚马逊Prime视频,Hulu和Vudo更多的电视节目和电影。

起诉书中列出了 8 名被告人员,所有参与Jetflicks的人都被指控犯有侵犯版权的罪名。此外,Jetflicks团队前成员Polo也面临指控,他在离开公司后,创办了一家提供电影的服务公司iStreamitAll。

据悉,Jetflicks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该平台最初提供移动设备的付费视频点播服务,其每月收费 10 美元(或每季 20 美元),科在各种不同的设备上播放有线电视节目,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和数字媒体播放器。

但与Netflix或Hulu等合法流媒体操作不同,Jetflicks和ISIA没有获得向用户分发节目的许可证。相反,这两个平台依靠先进的计算机脚本从世界各地的流媒体网站获取内容,例如The Pirate Bay和Torrentz。检察官表示,Jetflicks据称一度拥有超过183, 000 个电视剧集,而ISIA拥有超过115, 800 个电视剧集和10, 500 部电影。

目前,对Jetflicks和ISIA的起诉很可能意味着这他们的好日子好到头了。虽然截至发稿时间ISIA的网站仍然有效,不过Jetflicks网站似乎已经脱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