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副总裁:无计划推出鸿蒙OS手机 除非美方实施禁令

2019-08-22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据CNET报道,昨日,华为高级副总裁Vincent Yang在纽约媒体活动上表示,希望能保持安卓生态系统,因此并没有推出鸿蒙手机的计划,除非美国实施一项禁令,阻止华为访问Android的关键服务。此外,Vincent Yang还表示,将推出搭载鸿蒙OS的手表,并暗示华为Mate30 系列将继续使用安卓操作系统。

8 月 19 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美国政府将延长对华为技术公司的限制,将给华为另外 90 天的时间,在美国开展某些业务,允许华为向美国公司购买供应品,今年 11 月 19 日到期。

此前,任正非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美国政府能批准华为使用安卓系统,如果美国不能开放安卓系统,华为只能自己承担生态的建设,生态建设估计要两、三年时间才能完成。任正非称,如果美国不让谷歌提供安卓系统给我们的话,世界上出现第三种系统,对美国称霸世界也是不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