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开发者推送macOS Catalina Beta 6版本 取消iTunes应用

2019-08-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macrumors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macOS 10.15 Catalina开发者预览版Beta 6,这距 macOS Catalina beta5 发布已经有两个多星期。

用户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的macOS Catalina测试版。与所有新的测试版一样,因为macOS Catalina是早期发布的测试版软件,可能存在重大bug。

macOS Catalina取消了iTunes应用并将其拆分为Music、 Podcasts 和 TV 三款APP。Mac仍然可以使用iOS设备管理,不过现在是通过Finder而不是iTunes。

macOS Catalina还推出了新的Sidecar功能,用户只要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将iPad转换为Mac的第二个显示屏。Apple Pencil与Sidecar配合使用,可以将iPad转换为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应用程序中的绘图板。

此外,一款“Find My Mac”应用程序也首次出现在Mac 上,甚至可以让用户在设备脱机或笔记本电脑关机时跟踪设备。

Mac 和 iOS设备都将支持Screen Time ,苹果新推出的Project Catalyst将允许开发者轻松将他们的iPad应用移植到 Mac上,以增加 Mac可用应用的数量。

安装测试版之前还应当注意, macOS Catalina将不支持 32 位应用程序,Catalina仅限于开发者,预计划在秋季推出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