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 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接入

2019-08-19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日,滴滴方面透露,滴滴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广州用户可一键同时呼叫滴滴平台和“如祺出行”的车辆,同时呼叫会提升用户的打车效率。该服务目前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本月底之前广州用户将逐步可以使用。

今年7月,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

2018 年,滴滴与 31 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

资料显示,如祺出行于 6 月 26 日正式上线,由广汽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等合作方联手打造。如祺出行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推向全国,计划一年内开拓 5 个城市,投放近一万辆新能源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