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智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采用鸿鹄818芯片,搭载鸿蒙OS

2019-08-10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今天下午,鸿蒙系统首秀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据介绍,荣耀智慧屏采用的是 55 寸4K屏,屏占比高达94%。荣耀智慧屏机身采用全金属边框,只有6.9mm厚。其搭载的升降式AI摄像头,最高支持1080P视频,支持视频通话。

配置上,荣耀智慧屏搭载鸿鹄 818 智慧芯片和海思Hi3516DV300 NPU芯片。更重要的是,荣耀智慧屏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

荣耀智慧屏支持魔法控屏,手机可以当触控屏、扬声器、键盘和遥控器。配备6*10W扬声器,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影音享受。

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传统电视,它将未来屏幕该有的样子呈现给你。同时,赵明强调,荣耀智慧屏无广告, 1 秒唤醒、 2 秒开机,没时间放广告,未来也不会有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