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站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依靠广告带来的收入远远高于加密劫持脚本

2019-08-0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zdnet报道,基于网络的加密货币挖矿也被称为加密劫持从未有机会替代取代传统广告带来的收入。

根据本月发表的一项最新学术研究显示,一个包含了三个广告的网站的收入是一个在平均访问时间内部署加密劫持脚本的网站的5. 5 倍。

研究人员表示,为了盈利,一个使用基于网络的加密劫持脚本的网站需要让用户在网页上停留5. 53 分钟以上。

但是,停留在使用率加密劫持脚本的网站上会对用户的设备产生负面影响,比如导致用户设备的运行速度变慢等。

里特大学和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使用加密窃取脚本的网站最终比显示广告的网站消耗用户的CPU资源多出 59 倍,还多占用了1. 7 倍的RAM。

此外,由加密劫持支持的网站产生的后台流量是由广告支持的网站的3. 4 倍,因为前者需要不断地向加密挖矿服务器报告收入。

研究人员还发现,浏览器中的加密挖矿脚本还会严重影响并行运行的进程,当加密劫持站点在浏览器中运行时,降低并行运行应用程序的性能达57%。

总之,研究小组说,访问使用加密劫持脚本的网站比普通的基于广告的网站平均消耗2. 08 倍的能源,用户设备的运行温度高出52.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