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月起京东、百度也加入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军”

2019-08-06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根据证券中国报道,在微信、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后,京东、百度也加入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军”。下月起,京东金融还信用卡 1 万元部分收费0.15%,今日起已开始试调整;而从 8 月 29 日起,百度旗下度小满还信用卡每笔都将额外收取实际还款金额的0.1%作为手续费。

今年 3 月 26 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还款额度 2000 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 2000 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而微信支付早在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就开始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 5000 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 1 元),不超过 5000 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2018 年 8 月开始,微信支付将 5000 元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正式取消。

至此,在还信用卡服务商,微信、支付宝、京东金融、百度旗下度小满均已告别过去的完全免费时代。

据了解,目前免费的信用卡还款渠道主要是两个:一是各家银行和银行信用卡的APP,二个是银联云闪付APP,也可以免费还信用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