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10.2 英寸新 iPad 将于 9 月发布,取代 9.7 英寸入门款

2019-08-02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日前苹果向欧亚经济委员会 ECC 数据库提交了两款新设备数据,这两款新设备很有可能是将于今年发布的新 iPad。

图片来自 Apple

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 9 月更新入门款 iPad,将使用屏占比更高的 10.2 英寸新 iPad 取代现有的 9.7 英寸 iPad。现在 DigiTimes 也确认了这条消息。

有分析人士表示,随着 iPadOS 的发布,苹果正在调整新的战略,让 13 英寸以下的市场留给 iPad,更好的聚拢用户。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9 月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 16 英寸屏幕的新 Macbook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