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归产品?苹果正“疯狂”招聘更多的设计师和开发者

2019-08-02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今年 6 月份,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 宣布将冲苹果公司离职,事实上Ive可能早在几个月前就向库克辞职了。新的研究显示,苹果公司设计部门在今年年初进行了一波招聘热潮。

cultofmac报道,今年头几个月,苹果设计部门职位空缺达 30 到 40 个。Thinknum数据显示, 4 月初,这一数字开始急剧攀升,到 5 月底已高达 71 人。该研究公司指出:“该公司设计部门的职位增加了一倍,很可能跟苹果公司知道Jony Ive会离开有关”。

2019年苹果设计岗位数量

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增加了22%的职位空缺,而这些都是技术岗位。

Thinknum还指出,在 2019 年,苹果发布的营销和企业职能等职位减少了。与此同时,该公司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类别中增加了更多的工作岗位,并且还新增了硬件类别的职位。

有人认为,这或许是苹果开始将重心从营销方面转移,回归到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的表现,毕竟最近几年苹果没能拿出十分亮眼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