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第三财季财报,库克确认 Apple Card 将于 8 月推出

2019-07-31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为 538.09 亿美元,同比上涨 1%;净利润为 100.44 亿美元,同比下滑 13%。

图片来自 Apple

随后,苹果 CEO 蒂姆·库克等出席了财报电话会议。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将于 8 月推出,同时苹果公司计划秋季发布多款新品。

Apple Card 拥有不少亮点,它没有卡号,没有 CVV 码,无有效期限制,也无需签名。在使用的过程中,Apple Card 与可以与 iPhone 中的钱包 app 高度集成,刷卡时还可享最高 3% 返现,同时享有免年费、低利息等福利,颇具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