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20 年有 2 款 iPhone 会配备后置 ToF

2019-07-30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正在为 2020 年的手机开发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名为「ToF」的新传感器,可以改进 iPhoneAR 体验。

这些传感器使用了一种名为「VCSEL」的部件,即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郭明錤称,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的三款新手机都将配备前置人脸识别功能,其中两款将配备后置 ToF 传感器。2020 年,配备前后 VCSEL 传感器的苹果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4500 万台。

另外,郭明錤表示部分华为的高端机型将采用前后 ToF。预测华为在 2019 与 2020 年配备前后 ToF 手机出货量分别为约 1200 万与 2700 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