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被约谈;中国电信宣布三沙开通5G基站;互联网银行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2019-07-25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团点评被约谈因涉嫌违规经营

昨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北京消协”发文称,在2019年食品安全月期间,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

北京市消协表示,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电信宣布三沙通信进入5G时代

昨日,中国电信微信公众号宣布,永暑礁、永兴岛两个5G基站开通,永兴岛“双千兆”网络开始启用,三沙通信进入5G时代。

此外,中国电信三沙分公司也挂牌成立,成为三沙第一家揭牌的企业。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筹备成立互联网银行专业委员会

昨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文称, 7 月 11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互联网银行专业委员会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备组)工作会议。会议上,筹备组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机制,确定了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开放银行研究和基础设施建设三个方面重点工作。

中国互金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筹备组要充分理解和把握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方位感和方向感,有目标、有方向、有步骤地制定更加符合实际需求的标准,发挥标准规范的先行先试作用;要充分认识到数字化时代开放性和互动性产生的多重风险,扎实做好风险治理和安全技术防护工作;要注重紧密结合实体经济需求,增强金融供给对实体经济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要建设更加开放的行业生态,充分发挥金融基础设施的作用,注重安全性、稳健性和高效性的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